我們是【晨州塑膠】 #我宣告為氣候改變

這是一則來自 【晨州塑膠】 的宣告:我們已經進入了「氣候緊急狀態 Climate Emergency」!


你知道,去年底出爐的英國《牛津詞典》(Oxford Dictionaries)的 2019 年度詞彙是什麼嗎?


答案是「氣候緊急狀態 Climate Emergency」,意味著世界處於該立即採取行動遏止氣候變化的狀態,避免因此帶來潛在和不可逆轉的環境破壞。因全球暖化而造成的氣候變遷(Climate Change)一詞,已不足以形容全球環境正面臨的危機。


所影響的,不只是單一地區的環境與生物;從水下到陸地,從海洋生物到人類,了解「氣候緊急狀態」存在的事實,是真實面對的第一步;而現在我們的選擇,將影響人與環境的未來。


至 2020 年 2 月底止,已經有超過  11,000 名科學家發起了宣告,在台灣的我們不應該缺席,這也是為何【晨州塑膠】加入由綠藤生機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以及台灣 B 型企業協會發起的「氣候緊急狀態共同宣告行動」。在追求對環境更好的道路上,【晨州塑膠】在這些面向努力:1、溫室氣體盤查 2、節約能源查核制度申報及年度節電1%;而現在,讓我們一起從宣告開始,更深入關心我們的環境。


我們是【晨州塑膠】 #我宣告為氣候改變


邀請你一起,認識更多「氣候緊急狀態」 >> https://mygv.cc/893hk

分享這則貼文,讓你的家人與朋友知道!